網誌存檔

2009年12月20日

鬼鷂童軍大合體~~感謝大家的付出

團長給大家的話:
不知不覺,草中鬼鷂過得6年了。每年的定期活動,變成了技藝傳承、學長姊、學弟妹間的交流。這二年的這一批是最好運的、也是最大群的。原因何在?
(1)有更多的服務員熱情忘我的付出,感謝龍伸師無悔的付出,因為你這多顆木章持有人的加入,讓們們團不再是單打獨鬥!佳紋師傻傻的加入,讓團多了些感性和動感,願明年的社團成果展上有佳紋師的足跡;本校的童軍高手:陳孟傑師,你雖然去高雄進修了,但大家都在等你回來。願你回來時,本社團仍能健在且能在從你手中獲取更多的養份;童軍大天使:柯宜呈師,你是本團的圖騰!只要你一站出來,氣勢就是不同,用你無比的外形、迷死人的聲音,大家在期盼著你何時會再出山為社付山?~~~~~~~~就是這些像傻子的服務員,不計較、不求任何事物,鬼鷂才能走到現今這一步。
(2)畢業的學長姊,讓團從點、線、面的串在一起,每個人也慢慢找出適合自已的強項,從強項著手,一環串一環,慢慢形成一個圓,不再有死角了。工程學長:小白、建宇、嘉宏、小周,美工學姊:雅玲、淑薇、詩茹、芳瑜;康團高手:企鵝、意慈,最強副手:俊羽、聖言、小李子、定杰,、、、、還有些失散各地的鬼鷂,因你們無悔的付長以身作則,讓學弟妹了解了什麼是服務,這比書本上講得再多也比不上的清楚。
(3)素質的增強。有了大家口耳相傳,我們的鬼鷂不再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青鳥,我們更進化了,因你們有了『腦』了,有時候會先想、再做,這細微的改變,團長都看在心中。只有感動還是感動。
在校的學弟妹,別忘了搭工程時,付出心血看到工程轟立在大地的感動、那種莫明的興奮、無緣由的心跳加速,化解了彼此間的隔閡,大家手舞足蹈的為今天的努力而高歌!也許那只是一剎那的時間,但鬼鷂的心卻在那時飛翔到了天邊。 享受這屬於你們的榮譽!只要有心、鬼鷂會因你們而更加茁壯的。~~~~感謝大家!~~~~~~~~~~~~
From 團長 彭大鵬
http://picasaweb.google.com/ttjhsscout/9812_?feat=directlink-----相關照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