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8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劉晉廷)

同軍鬼鷂高雄一日遊
今天大家都很早起床,就因為怕趕不上出發時間,我們有很多人都在白鳥*買早餐,買完之後就一起去找老師,我看大家好像都沒什麼精神。
在車上我學了好久才學會鳳梨頭*,會了之後感覺好有成就感,我想大家學會之後都會很有成就感,老師要我們下車前都要會,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學習,下車之後是三年級先搭水陸觀光車,我們一、二年級的就先亂晃,在路上我們遇到一隻狗,那隻狗一直跟著我們,我們就走進7-11,牠剛開始也跟進去,過一下子,牠就出去了,等我們看不到牠的時候就趕快出去,但是當我們一走出去的時候,牠就從旁邊跑過來,所以我們就把牠帶去警察局,輪到我們上車了,我們就趕快過去,因為司機是竹山人,所以一直跟我們聊天,我們在車上還要喊歡呼,下水的瞬間,我們都好開心,開著開著,我們看到有人在划龍舟,有人在大樓上拆壁紙,上岸之後我們就拍照走人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高雄,我覺得好熱鬧,跟草屯都不一樣,讓我好開心。

打者注釋
*註1白鳥為草屯國中斜對面的快餐店 深受學生喜愛(應該)
*註2鳳梨頭為土耳其頭卷結的代稱 因成品狀似鳳梨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