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20日

100年草中鬼鷂社團成果展舞蹈

老骨頭:今年本社成果展舞蹈參加人數是近年來較少的一次。共計有二年級-郭佳容、李宗睿、吳思蓴、潘意晴、劉慧雲; 一年級-胡芳諭、林諭庭、林湘諭、李佳伊。 感謝上列人員不辭辛苦,至今共花了約有一個有的午休在工藝教室練習。 尤其是二年級的學長、姊,你們事先需要編舞、動作修正。 這些事前的準備是需要默默長時付出、接受批判。如今,在成果展現的這一刻你們的無悔付出,學校大家都看到了。 從大家的掌聲、詢問、、、、。老骨頭知道:你們再一次讓鬼鷂『發光』、『發熱』。 有你們真好。
演後有表演的問老骨頭:我們表現的如何?? 當下沒有回答你們。只反問了你們: 在表演當下有無懼嗎? 有正視觀眾嗎? 有延展個人的肢體到最大嗎?

捫心自問後,答案就出來了。

共計有五段。會依序分享~~~~

6月13日第一次表演












100年草中鬼鷂社團成果展。一、二年級共同表演。

鬼鷂二年級成員:李宗叡、郭佳容、吳思蓴、潘意晴。

鬼鷂二年級表演成員:李宗叡、郭佳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