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11月7日

童軍『巴萊勇士考驗營』公告。__準備要出團了

致鬼鷂的伙伴:

今年度的童軍活動,只剩下一個了,就是這年底的考驗營活動。 期許草中鬼鷂的伙伴們,能大家告訴大家,讓這一次的活動能國三、二、一的伙伴都有學生參加喔。
不過要先提醒大家,這次活動的時間剛好是學校運動會((12/16,五))隔天。所以大家應該會很累喔。自已要先有心理準備。

草中鬼鷂老骨頭留

相關細節如下面所示:
一、依據:本縣發展童軍教育活動計畫。
二、目的:透過考驗提昇各團童子軍之訓練品質,增進童子軍努力進取之動機,落實小隊制度、榮譽制度、徽章制度之內涵。強化童軍知能,評鑑童軍學習效能。
三、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
四、承辦單位:南投縣童軍會
五、協辦單位:1.本縣各高中職、各國中 2.南投縣女童軍會 3.北梅國中
六、實施日期: 100年12月17日—18日
七、實施地點:國姓鄉北港村北梅國中(國姓鄉北港村國姓路62號2461004)
八、實施對象:高中職、國中及社區之童軍、行義童軍
九、活動內容:依據童軍進程內容,實施中級、高級 及專科考驗
十、活動方式:採露營方式進行各項學習及考驗
十一、經費:參加之童軍每人繳交參加費100元(含保險)、車資200元。其他不足額請主辦單位籌措。
十二、報名:請各校於100年12月9日前完成報名手續,報名表請E-MAIL:t04677@webmail.ntct.edu.tw至南投縣童軍會幹事卓美珠收。
【電話:0921-335518 傳真:2420988】額滿為止
十三、報到:12月17日上午0800於國姓鄉北港村北梅國中辦理報到
十四、離營:12月18日下午15:30
十六、攜帶物品:1.個人:童子軍手冊、背包、睡袋、睡墊、換洗衣物、冬外套、雨具、盥洗用具、童軍繩、手電筒、拖鞋 原子筆、筆記簿、健保卡、個人餐具、環保杯。
2.團體:小隊複式帳(或蒙古包),統一供餐,不帶炊具
十七、服裝:穿著童軍制服
十八、各校帶隊老師請在營協助學生之生活輔導及擔任考驗工作
十九、獎勵:1.通過考驗者,中級、高級部分,由童軍會頒發中級章、高級章,專科部分發給及格證明書
2.工作人員及帶隊老師表現優秀者,請縣府從優敘獎
二十、本計劃呈縣長核定後實行之,修正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