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3年9月12日

童軍團八月台中職棒體驗活動心得。 發表人:童軍伙伴 藍喬馨。

對棒球擁有許多熱情的我,每每在家中看著電視轉播,心中便不斷浮現著想到現場加油的想法,正好學校有這個機會能到州際棒球場看職棒,這就成為了我第一次到場加油的經驗!
為了讓這次職棒行更加盛大,我們也花了許多時間製作看版、旗幟,真期待8/7的到來!到了那天,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背著滿載喜悅的包包,坐上了遊覽車,隨著顛簸的路面,一顆心不斷地撲通撲通狂跳著,終於到達了台中洲際,球場外表媲美北京鳥巢般壯大,我望向那斗大的字體:台中洲際棒球場,心中的雀躍之情不可言喻,很快得我們進入到了內野看台,深為忠實猿迷的我,今天也化身為犀牛迷,為主場球隊加油!我看著場內,這一切都好不真實,平常在電視上的球員,竟然就在我眼前,我享受著這一切,也期帶著比賽的開打! 時間滴答地走過,記分板上的時鐘指向了6:30,球員們齊聚,來個賽前的「喊聲」,螢幕上浮現了主播、球評的畫面,正式宣告著比賽正式開打!一開始兄弟象的攻勢就十分兇猛,先馳得點,但義大也不甘示弱,馬上還以顏色,一舉將比數拉開,擊出一支支驚心動魄的安打,看到球員在場上努力完成每個打席、守備、跑壘,更不時有令人激賞的Nice play出現,我也高舉加油棒為他們喝采,但只要奧妙的棒球比賽還沒結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的心情更是隨著戰況起起伏伏,兩隊球員的拼戰精神成就了如此高張力的比賽,終場義大犀牛就以6:4力退兄弟象,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大家都十分高興。
今晚的星空特別得燦爛耀眼,這次的職棒行也畫下的美好的句點,感謝體育署、學校給我們這個難得的經驗,也讓我的棒球魂持續地燃燒著!
Chinese ProfessionalBaseball League,
I will be back!
文章發表人:藍喬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