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7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吳思蓴)

童軍高雄一日遊心得報告
5月28日這天期待已久的高雄一日遊終於到了呢。
起了個大早,早早走到學校,已看到一大群童軍夥伴在那了,想必大家也跟我一樣興奮,我馬上跟大家道早安,過了一會兒,遊覽車來囉,我以快樂的心情上車,等大家到齊了,遊覽車就出發了,高雄一日遊就此展開。老師在車上發塑膠繩,讓我們做項圈,三年級的學長姐很厲害,還教我們一二年級的學弟妹做,實在是我們的偶像,老師等我們綁的差不多了,立刻開啟KTV點唱,場子一下子就熱起來了,大家一路歡唱到高雄是鴨子船售票處,車停妥後,大家紛紛下車,老師們忙著清點人數,我則和朋友們東看看,西瞧瞧,心理更是期待著接下來的活動。
老師正說著搭鴨子船的梯次,一、二年級的搭第二梯次,而三年級搭第一梯次,我們趁著空檔時間與學弟、妹們逛逛這另人興奮的都市、街道,正當我們走著走著,突然一隻小白狗出現了,我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有學弟發現了一個秘密,就是項圈上竟然有電話號碼,大家毅然決定把牠送到警察局,才結束了這場人狗遊記,這時發現時間快到搭鴨子船的時間,紛紛加快腳步,到集合地點,剛到不久,鴨子船就來了,而看到鴨子船的我心裡更是興奮,坐上了鴨子船後,大家都很興奮,就在這時鴨子船下水了!大家紛紛尖叫,水花也跟著舞動,我們的心更是接近瘋狂,過了一會,水面平靜了,我欣賞著這都市繁華,心也跟著飄去了遠方,不知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鴨子船早已回到了原處,我不捨的下車,跟司機道謝,繼續我們的下一站—科工館。
到了科工館我們先享用美味的午餐,這優閒的時光真是恬靜,吃完了美味的午餐,老師宣布著接下來的行程,2點多時,我們看3D的電影,那時我沒看,在找周公下棋,因而沒看3D電影,不過一想到等下要去體驗大風大雨的感覺,身體的細胞又開始振奮了。我穿著雨衣進去了,雨打在我的身上,風吹在我的每個細胞上,真是另人置身在颱風中,2分多鐘體驗結束,把身體弄乾後,我們又朝下一個地點出發了。
瑞豐夜市,香噴噴的美食正誘惑著我,我們與學弟們走了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好吃的美食,終結了我們的晚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今天的活動也到了尾聲,大家準備上遊覽車回家,在車上我們也不浪費一秒,在車上Hight到最高點,讓今天這個活動劃下了最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