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7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林宥慶)

鬼鷂童軍思考精進之旅
今天早上6點就爬起來了,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三年級的學長姐快畢業了,所以,他們這是最後一次跟童軍一起出去玩。
在車上,因為大家都想吃吳寶春的麵包,所以老師要大家在下車前做好一個領圈,順變打發時間。下車之後我們首先去駁二特區搭水陸觀光車,在等待的期間,我們遇到一隻狗,一開始覺得牠很可愛,後來因為我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所以我們就把牠送給警察局。輪到我們上車,因位司機是竹山人 ,所以特別的親切,我們到愛河看到有人在划龍舟,有人在大樓上貼壁紙,上岸之後我們拍個照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的是科工館,我們看了很多也玩了很多,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風雨體驗區了,吹到十級風的時候我們還拿水亂潑。我們體驗完已經四點多了所以就離開到下一個地方去了。
最後一站是有名的瑞豐夜市,天還沒暗,不過已經很多人的,等到攤子全部設好跟本就擠不進去,排隊的排隊,閒晃的閒晃,而且排隊的一排就是八、九個,每個攤子都有他們的特色。逛到七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學校了。
在回學校的路途中,我們沿路唱到司機說太大聲了,會影響到他開車,但我們還是繼續玩,由其是學長,
追追追、保庇也能夠唱成國語的。
我們出去玩是因為我們有努力,學校才提供經費讓我們出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