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5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王玠閔)

童軍高雄之旅一日遊心得報告
5月28日,去了一趟高雄,這一次則是我在童軍的第一次旅行,雖然只有一天,但我還是很開心,一開始我們開著車子前往高雄,開車開到一半時,老師就跟大家說:「我們現在開始的來綁領圈,接著把領圈的繩子發給大家,後來老師也開始分配一年級給誰交,分配完時,大家也就各自去找被分配的學長學姊,後來綁完之後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結果我們拿起了相機開始拍照,接著我們也一下子到了高雄了,一到高雄我們大家就開心的下車,一下車子就看到車子後面是一大片海,而旁邊則有一顆鐵做的樹,而上面掛鐵的魚,當時看到的時候感覺很稀奇,後來老師說要全體大拍照,後來我們預定要做的鴨子號車子也來了,老師說分兩批,因為3年級最大,所以3年級先去坐,結果一年級的和2年級的跟著一位已畢業的學長,大家都稱他為小白學長;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我們隨便走走逛逛;而走到一半,跑來了一隻狗,後來大家也跟著它走,而走到一半突然紅登,而那一隻狗卻坐在大馬路上抓養,而大家看了覺得有點,後來大家說要去7-11,結果那一隻狗也跟著我們去7-11裡面,後來不知道是誰把它趕出去,後來那位畢業的學長,看不下去,結果拿了一條綁在它的脖子上,後來,帶它去警察局,結果學長待在裡面之後走出來,然後警察跟我們說把它綁在旁邊,後來,我們走的時候,結果那隻狗把繩子用斷了,警察說帶它去捷運站,後來主人把它給接走了,後來換我坐鴨子號了,到了下水的地時候我既興奮又緊張,不知水會不會噴上來?!結果沒,再來我們去了科宮館,去體驗了風水體驗超好玩的,真想在玩一下,也看了3D影片,看到我都睡著了,後來也e該到了回家時間了,後來大家在車子資質唱歌,今天呀,雖然時間短暫,但是是美好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