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5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張郡怡)

三年國中生涯的最後一次童軍活動
三年來,去了許多童軍活動,因為不用隔夜所以沒有厚重的行李,感覺輕鬆許多,不管行程是怎麼樣,只要和童軍的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就讓我感到特別溫馨!
第一站,我們到了鴨子船的所在地,第一次看到能航行在路上和水上的船,真是不可思意!當船開往水裡的時候,必須經過一個特殊通道,那時我們是既期待又害怕、緊張,下水的那一剎那,就好像遊樂園裡的金礦山,超好玩的,那都還來不及反應,我們其實還想再坐一次,但是船長說:「人生很多時候也會有唯一的第一次!」
下一站:「科工館」,當我們到了科工館,它的建築很壯觀!我們到了風雨體驗館、地震體驗館還有太空體驗站......等地方,第一次體驗十級風的威力、九二一大地震的情況還有無重力的太空......等活動,這些體驗真的很特別!還有許多異想不到的資訊,它還透過問答小遊戲讓我們學到吸菸的後果!
這次啟發創意的活動讓我懂更多我不了解的事,我的智慧也比以前增長許多,童軍團團結的力量也比以前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