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存檔

2011年6月9日

100年5月28日高雄參訪心得(作者:李佳伊)

高雄一日遊
第一次跟2、3年級的學長、姐一起出去玩,我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遊。
一坐上車,興奮的神經由腳傳送到頭,在車上學長、姐很親切的教我們做領圈雖然學了很久才學會不過小小的一件事我的成就感十足,第一站我們到要做鴨子船的地方,1、2年級逛街,3年級先做船,我們在逛街時出現了一隻狗一直跟著我們,當我們要回去時我們把那隻小狗帶去警察局,警察把牠綁在那,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後面那隻小狗突然衝了過來把我和我朋友嚇死了後來還是把牠又綁了回去我們向牠說再見,之後我們坐船了,那船長說:「歡呼聲越大,福利越好。」於是學長、姐紛紛出來帶,我和我朋友也帶了一次^^,船下去的那一剎那,水花漸起!哇!我興奮到最高點,坐完了船我們到第二站科博館,先吃中餐,吃完後自由行動欣賞了很多古早的器物,我們也去玩風爆與我只能用兩字形容「刺激」,我和另兩個朋友一起擋雨這用五個字形容「患難見真情」,也看了3D電影雖然眼睛有點不舒服但還是很好玩,離開了科博館我們去我們的最終站瑞豐夜市,我們五點多到達,是早了一點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但如果可以在晚一點也許會更精彩7點20離開了夜市,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高雄。
坐著車回草屯國中,在那台在我們草中「鬼鷂」巴士我們帶著滿足的心回家,我們唱了歌也歡呼,司機還說:「你們一直歡呼,會影響到我開車耶!」^^每當唱完一首歌澎鵬老師就會說工商服務時間拿著高雄最有名的麵包頒發給有貢獻的人,最後我要感謝很多的人第一個澎鵬老師沒有他怎麼會有傑出的我們.第2個是三年級的學長、姐們有他們的付出讓學校看到我們的好才有今天的高雄一日遊第3個是2年級的學長、姐們教我們喊口號,最後是….草屯國中,貢獻最大的,以後我們會加努力的讓我們草中「鬼鷂」響徹雲霄。